♥

Friday, April 22, 2011

我。。。。。。。失眠了。

是的,我严重的失眠了!!四点左右入睡,十点就爬起身了。。
去载姐姐的时候,因为练习还没完,我只好在车等。。妈呀,我觉得我会因为这样而变黑耶!(@_@) 好啦,我知道我差不多每天重复同样的东西,可是真的很热的天气。我会变炭啦!>.<"
现在的我在喝香椰,解暑吧?!哈哈! 
对了,刚才检查信件时,收到了一封信。。我还蛮希望自己没收到的。。
可是事实摆在眼前了,接受!接受!接受!

对了,说起昨天,妈咪弄了我喜爱的南瓜西米露!!:)) *真满足啊!~*
昨晚也和一个朋友去喝茶。。没什么话题的,可是聊着聊着,就回家啦!哈哈!=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