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

Tuesday, April 5, 2011

茫然无助的我。。

煮豆燃豆萁,豆在釜中泣。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?  ——《七步诗》


不好意思,突然念起诗来了。。
我,在回想那天的事情。。
我想说,如果我和哥哥不在,事情会是怎样?
我想说,如果我们无法阻挡,事情会是怎样?
我想说,如果能过心平气和,事情会是怎样?
我想说,如果一切的如果,事情该会是怎样?
我不知道。。我真的不知道。。我没有勇气去想象所有的如果!



Photobucket

当时的我,真的很彷徨,很无助。。
虽然知道事情会演变成这样,但是当它发生在我面前时,我真的很怕!
我不晓得我该怎么办..... 毕竟不是我能解决的问题。。

那时的我们都慌了。。眼泪忍不住流下来。。


Photobucket答案应该很快揭晓了吧?!希望一切安好。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