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

Wednesday, April 20, 2011

20.4.11

今早起来吃早餐的时候,妈咪告诉了我一些事情。。
就发生在自家隔一间的屋子。。该说是灵异事件吗?!
我也不晓得。。我听了后,整个人鸡皮疙瘩都起完来了。。
就在自家隔一间,能不怕吗?住了这么久才听说有这样的事情。。@@"
之后,妈咪还说了一些例子。。。"(@_@)" 她让我对即将来临的马六甲旅馆怕怕了。。
进去前一定会“拜托拜托”“他们”了。。xD


我想问啊,这里的太阳特别大吗?为什么特别炙热啊?
出门一会儿就觉得被灼伤了耶!~ =x 好啦,我知道我夸张了,可是真的很热啦!~
我们的地球生病了!!因为啊。。。。。现在这里下起绵绵细雨了。。搞不好等下就倾盆大雨!哈哈!!
好啦。。我在家真的闷到发慌,快发霉了。。
所以我想啊。。这几天应该很得空来部落格写写费话吧!~

4 comments:

  1. haha。。 要听真实灵异事件,我大把~ 哈哈。。 旅行的时候说吗? 哈哈
    不要想太多啦,在你隔壁的事,就不管你的事,“它们” 才没有这样的空跑过来勒。。
    当然,去旅行时还是要小心一点吧,该有的礼节还是要跟比较好。。
    很热吗?? 哈哈。。 我这里也是哦~! 超热的。。。
    好啦。。就酱咯~~ 哒哒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之前我们说的灵异事件,一箩箩咯!~如果你旅行时说,他们3个人会跑路,跑到够够力!xD
    当然我知道“他们”不会这么无聊过来啊,可是还是小心的好,尤其是旅行。。=)
    热啊!超热的那个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真的会跑,够够力叻!不要讲啦拜托 Y_Y 我这里也很热 !!!! >:( 烦死人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!!我们够够力的追你们会来才讲!=x
    这里下雨了哦。。呵呵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