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

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怪。。

不晓得该如何形容我这几天的心情。。闷闷的,好奇怪。。
或许是我在担心我这学期所选的科目吧。。
毕竟我对那科还真的没什么把握。。
知道自己差,就该读书对吧?
可是我并没有,反而好似很悠闲般的,一天到晚都对着电脑上网,看戏等。。
又或者,我在烦其他的事情?我不知。。
但我很希望,也很期待新年的到来。。那表示我的假期来啦。。
可恶的是,新年期间我可能还要努力K书。。还要是差的那科。。因为新年后就有小考了。。
真的真的很讨厌,很可恶!
haiz.... 可是我有办法吗?没有。。就是咯。。没办法也不是办法。。
只好准备读书咯。。@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