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

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第二学期。。

第二学期开始了快一个星期。。如往常般去上课。。
可是我发现,我的大学生活并不如他人所说的那么有趣。。*或许是因为我认识的朋友不多吧!~*
我除了上课,就是在宿舍上网。除此之外,我真的没什么事情做了。。
我真的觉得乏味啊~
其实,有时我真的很想认识多点朋友,但我需要有个朋友陪我一起啊。。
为什么要朋友呢?壮胆吧~呵呵。。
遗憾的是我想认识新朋友的年头被打消了。。因为,没朋友肯陪我一起。。(请不要对号入座哦。。)哈哈。。

刚刚也读了一篇文章。
他说,无聊时看看书,孤独时找个最好的朋友聊聊,
(朋友?谁啊?哪来的书?或许该去买些书回来了。。)
多疼疼自己,健康是一切的本钱。
不要过分去强求不属于自己的东西,
因为那样毫无意义,潇洒的放下该放下的,
去活出自己的精彩!

是啊!~活出自己精彩的人生!这样生活才有意义!~加油哦!!!>.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