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

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意外之旅。。

学校假期时,我并没有回拿笃,反而去了怡保一趟。
这是因为我的家人全部都会回怡保帮外公庆祝他的80大寿!!
所以25号,别人庆祝圣诞节时,我们则庆祝外公大寿!
可笑的是,我姐姐妹妹们都有带连身裙,而我跟本没想过这回事。。
她们就诓我说,“外公大寿,当然穿美美咯。”><" 最后,我拿了姐姐的裙来穿,没办法,我们身材差不多。哈哈~~

由于我二姐说她没有真真的下过吉隆坡走走,所以我们决定在我哥28号回吉隆坡时,一起回去。。我可以带我姐去走。。就这样,我们俩连车票也早早买定了。。
结果呢?
27号的午餐,我叔叔突然问我爸,回来怡保有去哪玩吗?之后,他提议说泰国 Hatyai 有一个冰雕展览这样的东西。问爸爸和婆婆全部有兴趣吗?
结果我和姐姐当场傻眼,毕竟我们买票去吉隆坡了啊~ 可是更傻眼的是,我婆婆很高兴,叫我们俩下吉隆坡去。这样车就比较宽松。@@
我们当然才吵着要去咯。怎么可能让这个机会白白跑掉呢?
至于我哥,他可倒霉了。每次去玩的时候,一定没他的份。。举个例子,上次我们去新加坡,就他一个没得去,因为没有护照啊。这次也不例外啊~
所以,我们拿车票回去,希望可以把票卖出去。恭喜的是,两张都卖掉啦!~
我哥就没办法,只好呱呱叫咯。><"

就这样,意外之旅开始啦!~
29号早上,我们就开车上泰国去咯~
在泰国,不难找到那些小小个的黄梨,好不可爱。。哈哈。。
当然,我们主要的目标是冰雕啊~ 所以一行人往目的地前进。。可是,天公不作美,下起了雨来。。无论如何,我们没这么容易放弃。。

你知吗?冰雕里的温度是多少?0摄氏?错!是零下15摄氏!好冷啊!~
他的冰雕真的很美哦。。还有滑滑板的冰雕可以玩哦。。
爸爸妈妈都有跑去玩呢~ 嘻嘻。。而且还拍了很多很多照片哦。。哈哈。。可是不在我手上。><
吃了晚餐,我们还跑去夜市走走看看,姐姐和妹妹买些手信给朋友。我则什么都没买耶。。哈哈。。
就这样,很快的,我的假期到一段落。。

开学了咯!!>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