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

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第二天。。

由于考试要到了,大部分的科目也已经停课了。。
所以,今天我只有一堂课哦。。哈哈。。
所以,今天睡得比较迟了。。吃过了brunch,就来上课了。。
是的,我现在在上课。嘻嘻。。
因为今天是presentation day,所以我们是很得空的。。 所以就带电脑来上网了。。=)


当我在打这篇部落格的时候,我的一位朋友,Eunice发现了我有部落格,所以她很努力的找我的网址是什么=p 当然,最后她还是找到了。。由于她不会看华语,所以她用了翻译来看我的日记。。哈哈。。* 下次不可以乱写了。。=p

1 comment:

  1. 肥是福气来的哈哈哈。。。祝你体重步步高升。想不肥改个名叫吴晓菲吧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