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

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我们见面啦!~

之前都会写日记。。可是,最近开始懒惰了。。
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对电脑。。既然这样,我就写博客就好啦。。哈哈。。
所以,这是我开始部落格的原因。。因为,我想把我这里的生活,统统记下来。。=p

今天,和朋友一起去金河广场支持某位朋友的哥哥。。
支持什么呢?当然是支持他歌唱比赛总决赛咯!不负众望的,他从7位参赛者中,脱颖而出,夺得了冠军宝座哦!恭喜呀!

今天,也因为朋友的关系,认识了另外2位新朋友哦,名字就不提咯。。呵呵。。
之后,就到处走走找东西吃。结果呢,我一天吃了两餐快餐。。没错,是两餐哦。。
被父母说肥的我,本来说要开始减肥的。可是,这样行得通吗?一点都不成功吧?!

吃饱了,就到处逛逛,因为朋友要买鞋子。。
而我呢,发现了一样东西。。
我开始爱上了高跟鞋!那里有很多漂亮的高跟鞋!!
可是我不可能买啊。一,要省钱(虽然有些不会太贵),二,少穿到(该不会要我上课,逛街都穿吧?)。所以,只能看,不能买。

就这样,一整天的时间就完咯。。真的好快啊。。

在此,我也要祝福今天生日的婉文哦。。祝你生日快乐!!:D

11 comments:

  1. eat eat eat, keep eating, a monkey becomes an orang utan >.<''
    took fast food twice in a day, McD & KFC, next time Pizza Hut & Kenny Roges, then Jolibee & Marry Brown.. wat else?? hehe..
    heels heels heels, "tai dak mm mai dak", haha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mm.. really 38.. I`m getting fatter but not like org utan lo.. =p
    they are the one wanna eat McD and KFC, cuz they are CHEAPER compare to the others.. ><"
    but heels ar... haiz..... nvm lar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is monkey become gorilla or king kong lol 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what o? gorilla or king kong= shing shing.. =p

    ReplyDelete
  5. 还以为你会发表什么伟论,原来是小学生写作文。期待你下篇文章哦。king kong=馨馨?

    ReplyDelete
  6. 所以,贵姓大名?我可没说我会发表什么伟论哦。。
    日记都是用自己喜欢的语言来表达的吧。。=p
    至于kingkong呢,不是所有人都懂的代号!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不告诉你!都说你是鸟屎加冕的十优状元!你不是说king kong=吴碧馨吗?

    ReplyDelete
  8. 我大概知道你是谁了!很少人会这样说我!文风丧胆!

    ReplyDelete
  9. 哈哈。。。就特地那样说让你知道得。验身报告说我营养不良怎么办好?

    ReplyDelete
  10. 是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营养不良就吃有营养的食物拉!~

    ReplyDelete
  11. KFC McD pizza hut kenny roges?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