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

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11月的最后一天

今天终于把功课给交上去了。。
我应该开心,高兴才对。。可是,我更烦恼啊。。
为什么呢?因为,明天就是十二月了。。 这也代表着考试来临了!!
我担心的是道德啊。。因为上课时我真的不知道讲师在说什么。。
简单的说,从9月到11月,我们应该只上过3或4堂的道德课。。
其他时间不是假期就是取消,不是取消就是presentation了。。
所以,都要靠自己读书。偏偏我就是懒惰,没什么读书。。
现在只好临时抱佛脚了。毕竟还有两天的时间而已。。
我不觉得我能够读完所有的题目啊~
希望我道德能够及格就好了,我不奢望我的道德科能考到好成绩。。=(
要努力哦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