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

Saturday, November 5, 2011

我的真实生活!xD

真佩服我自己。。
花了多少时间,多少精神啊?
我终于看完了一部戏 —— “家有六子” 又名 “我的花样继子”!!
一年,两年,还是三年的时间才看完这部戏阿?我自己都不记得了~告诉你哦,这一点也不夸张好不好?是真的啦~

好啦,假期了。。我回家啦~在家里还真的是无所事事阿~ =x
报告真实情况,请往下看!xD
在家里,颓废的样子。。。@@! 
整天的行程表就是:起床---> 吃早餐---> 扫地抹地---> 上网啦!就这样,比哩叭啦比哩叭啦,又是睡觉时间了咯!~很无趣,对吧?!><" 可,我就是这样的生活。。x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