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

Sunday, November 27, 2011

汤圆来咯!~

卖汤圆,卖汤圆,
小二的汤圆是圆又圆,
五毛钱呀买一碗,
汤圆汤圆卖汤圆,
吃了可以当茶饭~~~~~~

咳咳...这是我儿时的歌谣——卖汤圆!~ 呵呵。。
对啦,星期日是我最最最得空的一天。。在家没什事做,妹妹突然说起要看团圆,我则想起了汤圆!~哈哈哈哈!
没错啦,我是喜欢吃汤圆。。每回回家准会做一次汤圆吃。。所以,就是今天了!反正爸妈不在家,我就自己慢慢做好了。。嘻嘻。。
这就是我做的汤圆啦!!~
不要好奇,其实是没馅料的呀..呵呵。。因为我喜欢嘛!~
好啦,暂时是这些咯。。拜拜!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