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

Wednesday, November 9, 2011

你,还好吗?

多久不曾与你见面了?
应该很久很久了吧!~

今天,你竟然出现在我的梦中。。
是的,事隔多年我们又在梦里相会了。。
遗憾的是,我刚见了你一面,我就从梦中惊醒了。。
躺在床上,我一直在想,我为什么会梦见你呢?!
你为什么会出现呢?许许多多的为什么。。
可是我却没有答案。。难道我真的想你了?

就这样,一直赖在床上,回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。。
想说,如果当初我没做出那样的决定,事情又会是怎样?
事情会像现在这样吗?还是有婉转的余地?
但是,又有谁能告诉我这个答案呢?

发生了的事情,就是发生了。。
再想也无谓,不是吗?!
愿你健康快乐。。

最后我想说,我想你了。。 :')

4 comments:

  1. 朋友,别想太多了 。。。很多时候一些人出现在我们的梦中其实也不代表什么,也许只是潜意识的一种回忆吧 。。
    那天 , “她” 也出现在我的梦中 , 而且是答应我在一起。。你说。。难道是我还爱着她吗? 也许是留恋吧 。。人时常都会留恋一些美好的事情。。难道不是吗?
    咳 。。。加油吧 。。相信自己做的决定。不要后悔! 加油 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希望不是自己想太多。。
    或许如你所说,我只是对于某些人与事物还仅有的留恋吧~
    只是,我真的很庆幸。。至少我还有机会在梦里与他相见,即使是短短的一秒,那已足够了。。=')
    当然,美好的事物人们都希望能长久;失去时,只能留念。。无可否认啊~
    即使我要后悔我的决定,也已经太迟太晚了。。:p
    一起加油吧!明天会更好。。:D

    ReplyDelete
  3. 对啊 。。。好一句“至少我还有机会在梦里与他相见” 。。 因为在现实生活中的却很少机会。。就算有。。也绝对不回像梦中那么的美好。。。
    留念但不要想念啊 。。 如果是酱就cham了。。 ><

    ReplyDelete
  4. 说不想念,那是骗人的。。:p
    现实生活中,要见面的机会是0.
    所以,有梦才会美。。哈哈!=x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