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

Monday, November 28, 2011

这不是开玩笑的痛!
今天我去剪头发,剪着剪着,我呀肚子疼极了。。忽然间头眼昏花还作呕耶.. =(
当场变成了脸青唇白的病人似的。。绝对没骗人啊!~
所以要求aunt让我去厕所,吓坏了aunt呢~ ><"
我不能再待下去就打给妈妈叫她来载我回家了。。其他的,明天才继续吧!~
我的头发变短了。。短了很多很多啊!~~~~~~~ Heeeheee.. 还行吧?!;)

3 comments:

  1. LOLLLL!! kopi jie you look younger XD
    and do take care please. ><''

    ReplyDelete
  2. Ivy jie, thanks! LOL.
    ky, -_-" i knew. xD new pictures coming soon ba!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