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

Friday, May 27, 2011

我的第一次。。

就说回昨天的事吧!~
我说了,昨天是特别的一天。。为什么呢?!
昨天上完课后,准备去“返屋企”帮朋友庆祝生日。。
经过学校的行政楼,刚好有捐血活动。。你知道吗?!我想捐血好久好久了。。
去年想捐,但因为水痘关系而被拒绝了。。
所以,我毫不犹豫地去验血,捐血去了。。
捐完了,医护人员走过来问了我一句:“beranikah takut?” 我很好奇他为什么这样问?
我看起来很苍白吗?!我躺在那里超久的,都不给我下来。。甚至迟过我捐血的一个女生都走了。。我还躺在那里啊!!~
My first time of donating blood
Now i know how pale I look like that day
或许因为这样吧?!之后一直在外面直道9点左右才回宿舍。。
一路走回来的时候,我的心跳得很快。。(因为我要爬小山丘回宿舍啦)
之后,我还要爬楼梯,因为房间在3楼。。
当我真要走上楼梯时,问题来了。。我整个人的视线模糊了。。一片黑!
说我没有一丝丝的恐惧是骗人的。。我走了一半,就坐下来了。。
好点了,就继续走。。可是,可恶的,情况更糟更严重!这样一直到2楼,我无能为力了。。
装不下去了!整个人就这样做在楼梯间。。头超晕的。。朋友说什么,我都不知。。
之后,她们告诉我,说我拿着钱包的手就这样松开了。。手一直在抖,像似发佯刁。。
休息一会儿,好多了。。可是冒了一身冷汗啊。。可怕可怕。。回房后,快快把晚餐给干了!
冲凉去。。小雪怕我晕在厕所,和我一块去冲凉。哈哈!谢谢你们哦。。让你们担心了。。
我没事啦!~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