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

Tuesday, May 10, 2011

马六甲之旅

“这感觉已经不对,我努力在挽回。。。”
这首歌已经跟了我三天的时间,即星期五至日。。
这一点也不奇怪。。感觉不一样,就是不一样了。。。

是的,上个星期五我和朋友看戏去了。。Fast and Furious 5! =) 不错下哦。。
之后,我们去了Nando`s吃晚餐。。娜娜,不要觉得不好意思,因为我也是第一次去。。;p
然后,有些事情发生了。。而这首歌,在我耳边响起了。。*这感觉已经不对,我努力在挽回。。*

第二天(星期六),我们准备去马六甲啦!~ =)
一大清早就爬起身去吃早餐,赶巴士去了。。
Taking photos in the hotel. ;)
这旅程太多东西可以说,但我不会多说。。除了一些小事情,我想大家都玩得很尽兴吧!:)
话说回来,马六甲真的很热很热。。皮肤真的感觉到太阳的炙热耶。。很痛啊。。@@"
好啦,不多说。我只是要强调,*这感觉已经不对,我努力在挽回。。。。* 这段歌词一直会出现在我的四周(因为我在唱啊~~)哈哈!为什么呢?是的,你不必知道。。如果你知道,我也不必说,因为我不可能说的。。;p


然后,我看了一些短篇说,遇到挫折时,告诉自己:最好的总会在最后才来,不要放弃。。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