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

Thursday, February 24, 2011

康乐夜市

星期三   晴

一大清早就被逼起身只为了化学实验!=(
这次的实验,每组都会有一个小小的magnetic bar。听说它的价钱挺贵的。
偏偏有一位朋友那么的不小心,将magnetic bar冲进了洗手盆的洞里去了。
挺糟糕的!只好告诉助理了。经过一些小小的讨论,助理只好把她自己的magnetic bar借给我们。=)

如常的,今晚会有夜市。亦如常的,我和室友都会去。
只是今晚多了4个朋友。=D 就这样,我们去夜市走走,吃吃晚餐。
突如其来的,我看见了一位我小学的同学!
没多说,打个招呼就走了,否则整条街会因此而水泄不通。哈哈!
虽然知道他来了吉隆坡,不过还真的没想过会在夜市见到这位朋友。
之后在网上有和他聊天,才知道他要来我的这间学院读!~

回家的路上,朋友介绍了“豆腐花汤圆”给我们。
理所当然的,我也买了一碗来试试看。
它有种淡淡的甜味又带着干涩的感觉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