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

Monday, February 21, 2011

人不可貌相

人不可貌相!我绝对举起双手双脚赞成。
我认识的人,就是这样。所以,有时候不要被一个人的外表给骗了。
当我听了某人的一些话,我还真的有点吃惊。
或许是我不太了解,所以没想到它会说出那样的话吧~

有些事情已经有了明显的暗示了,但为什么就是不明白呢?
是刻意的逃避,还是理解能力有问题呢?
难道真的须要 “画公仔,画出肠” ?
哈!这我就不知了。

这几天一直告诉自己要读书,要读书!考试到了,可是就是提不起劲来。
当我很努力的要温习时,我才发现我对它一点认识都没有,好不陌生。
我不晓得我这学期的成绩会是怎样,还真有点不敢想象。=(
这个时候,我是该睡了。这两天都到凌晨3,4点才睡。。真的快疯了!~

晚安吧。。明天会更好!~ 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