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

Monday, December 13, 2010

12月13日,晴

刚考完最后第二科。。
虽然外面天气是晴朗的,我现在的心却是灰的。。
前几天,我一直提醒自己,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。。
但是,我忘了。。由于,睡眠不足加上考试,我差点忘了。。
侥幸的是,我上面子书,看到了哥哥的post,我才想起来。。

Photobucket">

朋友啊,我在这里,那你呢?希望你平安健康快乐。。
重要的是祝你生日快乐哦!~ 回想起来,我认识了你这么久,好像都没帮你庆祝过生日,对吧?
之那次之后,有些话想说却已经来不及了,我。。。。。。对不起。

Photobucket

回想以前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,我的眼泪忍俊不足。。。。。。
愿:安康

2 comments:

  1. why didn't tag me in your blog leh xD ?
    hehehe...
    Don't cry lol lan giao bao
    I already cried too much since that...
    But, can't find a friend better than him, yet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ow to tag o? :p I dont know..
    What lan giao bao jek? I not always cry what.. ><"
    Yeah, I know he is such a great friend who give helping hands when you really in need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