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

Friday, November 8, 2013

怡保之旅(下篇)

累了也不忘拍照。哈哈。
上一篇说到我累得可以立刻见周公去了,可是精神奕奕的他们竟然说要看“特殊身份”(Special ID)。好吧,我没选择因为他们要在房间里看呢~ 就想说,好嘛~难得的机会,那么大家就一起看咯,对不对?!

结果呢?大错特错!>.<
最后只剩下我和国源把整套戏给看完。结论是这套戏不好看。-_-"
想说撑了这么久,应该睏了吧~ 但是该死的我竟然变得非常精神。
对,很精神到我无法入睡。T.T 就这样辗转反侧了一整晚。*辗转反侧好像用得有点奇怪,算了吧~ 总之就是睡不着啦~*
就这样一直到10点把大家陆续吵起身去吃东西咯。:x
去到了怡保旧街场,当然是要寻找出名的怡保白咖啡咯~ :D
驰名白咖啡的老字号茶室——Sin Yin Loong新源隆茶餐室竟然没有开,没有开~~!:(
没法子,我们只好跑到对面的茶餐室。
他的炒果条与辣椒酱配起来不错吃。^^
白咖啡算是不错了,可是享用过新源隆的他们觉得这里还是差了一点。:x
美食当前,吃相都不重要了。呵呵~
吃完了早点,去哪里呢?继续吃!对,我们又继续去找吃的。哈哈哈。
简单来说,只是去一些咖啡馆喝喝茶而已。:p 那就是Burps and Giggles啦.
拍照的人被拍~ Ivy姐还真是忙个不停,到处跑来跑去拍照。
晓薇姐的咖啡。*她也是一位咖啡爱好者* xD
所谓的“马来糕”。哈哈哈哈。
爱搞怪的我们. :*
静静的坐在那里聊天,真的是一大享受耶~
当然也少不了拍照的时间。往后走,那里有小小间类似画廊的一个地方,正适合让人们拍照。:p 
画廊里的一些画
不明来历的一个洞。:x
诡异的家庭照 :3
我的好姐妹 ♥
都说了我们是爱搞怪的家伙. 嘻嘻.
绝对没想到爱搞怪的我们竟然还可以变得疯狂。
本来是应该启程回吉隆坡,但是我们决定冲上金马伦高原!有够疯狂吧?~
就这样,下午2点左右我们朝金马伦高原的方向冲啦~
因为是临时决定,所以什么都没有准备。
当天刚好下了一场雨,而“纯金打造的我”就只有一件单薄的外套,我快变冰条了。>.<
Cameron Lavendar Garden前的大合照  ♥
我喜欢这张的感觉 :D
买了入门票,当然要拍些美美的照片回家咯~ :)
夜市里的食物~ 寒冷的天气吃热腾腾的甜玉蜀黍 (Y)
一大盘的草莓只需马币二十令吉
炸鸡3个十令吉。
整只烤鸡二十四令吉而已哦,而且很好吃。
它的肉是非常的滑嫩,绝对不是想象中很干的鸡肉。*大力推荐*
你可知道,因为这样我们开始害怕看到鸡肉了。哈哈哈。
可怜的我们
没地方可去,最后只好在巴士站解决我们的食物。XD
由于天气太冷,大家在那儿乱跳,玩得不亦乐乎。
真是难忘的回忆。:')
嘻嘻,忘了说我们是一等一的吃货。从早吃到晚,从饮料到甜点,从甜点到小吃,从小吃到大炒!没有一个少得了哦 xD

注:照片来源——源自于Ivy Chin (晓薇)。谢谢你忙碌的摄影师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