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

Thursday, November 7, 2013

怡保之旅(上篇)

大家都说:“你就好咯,放假了。不用烦,可以去玩了~”
话是这样没有错,但我还是要赶我的演讲稿啊~ 
所有的东西都半天吊,要是有什么事情都是自己的问题. :(

课业的事,我不多说。。。
我就直接进入正题咯!我去怡保玩啦!~ 嘻嘻
虽然我算是半个霹雳人(拱桥/和风地区)但是我父母很少会去怡保“通山走”。。
所以借着这个机会,我与朋友往怡保冲啦! :p

凌晨5点就爬起身收拾行李(没办法,我太忙了。哈哈哈),6点开车出发咯!
由于当天是屠妖节再加上快速跑道的AES,车辆自然会多而且缓慢咯~ 我们可不想白白的让AES拍到我们漂亮的照片 :p 就这样,我们到达怡保已经早上9点多啦~  去莫哥家把行李都卸了,就往富山点心楼狂奔。没办法,大家都饿着了嘛。就我所说,当天是公共假期亦是周末,整座点心楼都是满座的!人山人海~ -_-" 这个时候,很多人就会站在你的桌子旁,等你吃完快快走人好让他们有位子坐,当然我们也不例外。运气好的我们,一会儿就找到容得下我们7人的桌子啦!~


开动啦!~ 
吃完了早点,当然是来点甜的.:D 这可不是普通的甜品,顾客可以驾车停在路旁吃或是外带的呢~意思是说你根本不需要下车就可以吃到这美味的豆腐花~很赞对吧?
忙着看却忘了要排队。
奇峰又名funny mountain :p
不好意思,怎么又是我们6个人 :x
香滑可口的豆腐花,入口即化,绝无虚假哦。xD
吃不停的我们,是时候让肚子休息休息. *因为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* xD
返回莫哥家睡个午觉,整个人精神许多,又出门去啦~呵呵呵。。。
炸榴莲,炸尖不辣,炸料。。
全都是炸的~ :目
我们的莫哥变成了临时送水的服务员. :x
想说去朱毛(Chemor)善学院,刚好路过霹雳洞就下车走走呗~
山洞里真的很凉
终于有张大合照了!~
(From left) Soo Qing, Mok, Joceyln, Kok Yuan, Kevin,
Me and Ivy ♥
The gay brothers and Mok ge :D
Le girls ♥
咱们家的卿姐可是越来越有魅力了~嘻嘻..
为了登上山去拍照,我们爬楼梯快爬疯了~或许是大家都老了?:x
但是大伙儿一块儿,没什么难得倒我们!哈哈哈。。
不管再累,善学院还是得去。
孔子先生?
善学院
之前我也和父母来过这里。
不同以往的是这次我竟然跟着庙里的师姐师兄绕着整座殿堂拜拜。什么学业,健康,家庭,亲情,友亲和爱情统统都来报到。当然,别忘了月下老人的糖果,千万别摆乌龙吃错颜色的糖果哦。红色给男生,青色给女生。哈哈哈哈。
还有还有,我们被误以为是临时报佛脚的STPM考生。原来我们还很年轻嘛~*偷笑中*

傍晚6点多从朱毛回到怡保吃晚餐咯~
-德记茶餐室-
德记出名的大炒,还有少不了的怡保芽菜!
还有时间与他们的朋友来个小聚会. :p
本来说晚上还可以去泡个温泉,可是天公不作美,下雨啦~
晚上10点左右,雨停了。出门走走去呗~
单身的我走过了River Front的情人桥... 会因此而获得美好的姻缘吗?xD *想的美*
走了个圈,就吃宵夜去咯~
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家,我真的快要见周公去了.. :x

注:照片来源——晓薇(Ivy Chin)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