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

Thursday, April 26, 2012

有些时候,有些人,有些话。。
说了就算,听了就算,不要计较。。
即使在意也别无选择。。放下是唯一的选择。。
*有些事情有口说人,别忘了说自己*
-深呼吸~~-


不说别的。。就说我的生日吧~ 
我在此感谢我亲爱的Ivy小姐,策划了马六甲一日游之逃跑记。。
逃到马六甲竟然能让我们遇到朋友,算我们厉害。。
可是倒霉的事情转头就来了。。
我们要去的鸡粒饭,拉沙,红豆冰和最驰名的沙爹店统统都没有开。。真的闲掉了。。
就这样,一整天就过去了。。

当然,我要感谢我的两位朋友如此的有心。。
特地从新加坡与澳洲打电话回来给我。。有感动到啦~ :)

最后当然不能忘记我这一群猴子马羊的朋友!XD paiseh,是生肖啦!哈哈哈!
谢谢你们特地过来给我惊喜,为我庆祝。。
他们在外面等候已久了,就等我挂电话然后冲进来~~
我生日特别的地方,pizza..=D
有些还帮我庆祝不止一次呢~ 嘻嘻。。
谢谢大家啦~!我会记得的。。
就是这班瓜突然间跳出来给我一个惊喜。。

不多写了。。*无人知无人知*
晚安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