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

Monday, March 26, 2012

我的周末

星期五傍晚的课取消啦!~ :)
我可爱的室友邀请我这周末去她家做客。。
我paiseh咧,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啊!~ 可是我还是来了。。XD

感谢佳慧姐的姑姑与姑丈,让我有顺风车去波德申。。=D
路途中还请我们吃八宝雪。。真好吃~~

在佳慧姐家,我真的是一个不客气的客人啊~
起身就吃,吃饱了就玩电脑。之后就中餐,玩,晚餐,玩。。
我就是这样度过我的周末。。脸皮还真厚。。哈哈哈哈!
我就是爱自拍。。*留照纪念下嘛~*
其实能够吃到家常便饭我真的很开心(只是真的很多肉类,菜统统不见了。是因为我吗?=x)。。
毕竟在外读书吃的都是快熟面,经济饭等的食物。。
想吃到家里煮的饭还真的是少之又少啊~
所以就这样,我的周末过完了啦!~
该是时候回到现实生活中了。。各位,加油啦!!
色彩?无彩?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