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

Monday, January 14, 2013

日记情人节

一月四日——日记情人节。
日记情人节,没有情人又哪来的节日呢?
所以我只好写写自己的日记好了。
未来的路,谁人知?
走着走着,我停在了这个时间点。拿起像素不怎么高的电话镜头拍下了这一瞬间。
我在想啊,未来的路会有多坎坷,多么的曲折或不堪,甚至是身边的哪些人,什么样的人会陪你一起度过这么多的未来,都是一个未知数。
就因为这样,我要加紧脚步让我的步伐好跟得上现在的生活。
努力,珍惜及感恩现在所拥有的。:)

— 每一个创伤,都是一种领悟。让你在不经意中,看清了一些人,看透了一些事。—
~Compassion of Life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