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

Monday, December 19, 2011

我生病了~ ='(

"Dong dong piang piang"
这样的声音响起,我的心里吓了一跳。。
横冲出去一看,犹如电视剧般的她从楼梯间滚了下去。。
看她躺在楼梯转角的瞬间,我愣住了。。
妈妈也因为听到了声音,从厨房冲了出来。。
抱起她:“你做什么?!”
等着她回应的空间,我从楼上冲了下去。。
脑子里想的就是要喊妈妈送她去医院!!
蹲在她身旁时,侥幸的我听到她哭了。。
证明她没有昏迷不醒之类的事情发生。。
该说是不幸中之大幸吗?我不晓知。。
之后的事,我就不说了。。
我只希望她能够乖乖听话,健健康康,我就满足了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,严重的生病了。。
今天去了“活血检验”。。
如预料中的严重,只是让医师说了出来才发现说真的很严重。。
该是时候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了。。否则后悔莫及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